阿碧瑟_我真的只是一个小清新

火影,通吃,热爱冷cp以及自攻自受。请看好标题再上车,谢谢

鸣四 错觉(车)

这么晚了爸爸还不睡吗

你不也没睡吗,鸣人,快休息啦

我是有事情才没睡哦,爸爸呢,为什么没睡?

想你妈妈,睡不着啊

啊,我懂了,爸爸是寂寞了啊!【拍手】

寂寞?那是什么鬼啊。小孩子别想那么多,快睡觉去吧

可是妈妈都离开我们那么多年了,爸爸真的不想…

有你就够了,鸣人,不要想乱七八糟的事情,快去睡觉

爸爸的话,我会当真的啊【直直的注视】

(拍拍快和自己一边高的儿子)真的真的!爸爸现在就希望你快去找一个儿媳妇,然后生个孩子给我玩什么的

可是爸爸想要的和我想要的完全不同怎么办?【看着人】

咦?你想要什么?(有些疲惫的捏了捏眉心,强打精神的准备听听儿子的心理分析)喜欢宇智波家那孩子?你不嫁出去我都无所谓啦,爸爸很开明的

【为这人的迟钝抚额叹气】这么说那么爸爸一定不知道佐助喜欢的是谁吧?
(有些好奇的想了想,然后诚实的摇头)不会是他哥哥吧?是的话儿子你就没希望了哎,宇智波的兄弟爱啊(同情的注视即将失恋的儿子)

我根本不喜欢佐助!【被同情的目光看的心累,一字一顿的强调】佐助也不喜欢他哥!

行行行,你不喜欢他(儿子傲娇了啊,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所以我可以去睡觉了吗,好困……

【看人困倦的模样本来想说的话也压下去了】明天白天我们谈谈吧,爸爸

行……只要我有时间……晚安,鸣人

晚安啊【看着走进卧室的人轻声说出后半句】…水门
(●—●)        (●—●)
哎?居然这么晚了啊

是的,爸爸忙完了?

鸣人你在?

是的,爸爸…等了你一天啊

啊?(突然想起来昨晚似乎有说过这话)

啊,是的,鸣人想和我说些什么呢?(坐在沙发上伸懒腰)

【看着人懒洋洋的样子无奈抚额】爸爸,认真点行不行,我算是知道卡卡西老师那副样子是跟谁学的了

行行行,认真认真(坐直身子)这不是年纪大了吗,唉……一转眼鸣人都到了有心上人的年龄了啊
爸爸还正是最好的年龄呢!【反驳了一句,在他身边坐下,沉默了一会】所以,爸爸认为我喜欢的是谁?

不是宇智波家的那孩子嘛,还有别人?(仔细看了看鸣人的表情……什么都没看出来,暗叹孩子大了不像小时候一样可爱了,表情都看不出来了)难道不是?

…【这人是有多迟钝,确实是认识到了,看着一脸无辜表情凑到自己眼前的脸,反身按在沙发背上亲了过去,看着他突然瞪大的眼睛心下快意】

鸣人?!(手已经摸上了苦无又放开,好不容易才抑制住出手的冲动,刚想和他强调这么突然扑上来很危险,就被放大的脸和唇上温热的触感惊呆了。什、什么……)飞雷神!

想跑啊…【身下突然一空,知道是把人吓到了。可是…既然已经选择好了在今天说清楚,怎么可能不考虑好所有的结果,让他跑掉呢…咳了两声揉揉胸口,推开自己卧室的门,果然看到呆呆坐着仿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人,突然想伸手揉揉他的头发,然后就真的这么做了】

(使用飞雷神的瞬间就觉察到不对,果然出现的地点……眨了眨眼睛确定这是很熟悉但是唯独现在决不想看到的房间,飞雷神出了什么问题?愣愣的重新用一次……居然失败了?问题在哪里呢…想着问题的看着鸣人走进来,看着他摸自己的头……摸头?反应过来把手拍下去)没大没小!

这重点抓的…【为这人的迟钝笑出了声,不过看着他表情中没有厌恶的神色也就放下了一半的心,握住拍过来的手舌尖舔舐了一下掌心】爸爸现在知道我喜欢的是谁了吧?

嗯?鸣人……你需要冷静(自己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脑子混乱成一团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你还太小了……你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爱,以后再说这些事情吧,好不好?

爸爸早上不是说我已经长大了吗,怎么现在又改口了呢?至于亲情和爱情…我自认为还是分的轻的啊,比如…【舔了舔唇角,看着眼前的白皙脖颈咬了上去】…不是爱的话,会整天想对你做这种事情吗?

手机怎么放链接(●—●)

http://www.jianshu.com/p/44562e7a55a8

不知道行不行(●—●)

还有据说当是鸣人都放弃抢方向盘了,但是还是鸣四了(●—●)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