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碧瑟_我真的只是一个小清新

火影,通吃,热爱冷cp以及自攻自受。请看好标题再上车,谢谢

带卡日常 段子.雪

“带土,出去散散步吧?”晚饭后,卡卡西这么提议着。

带土无言的看了看窗外飞舞的白雪,有看了看卡卡西,意思是…没毛病?下雪时候?

“出去吧,难得这么大雪!”卡卡西难得带点兴致勃勃的说到,眼睛都眯起来了,带着一点飞扬的神采。

披着外套,带土直到站在影岩上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答应下来的。

风很大,吹着卡卡西的衣角高高的仰起来,猎猎作响。带土站在他身后几米,看着他被风勾勒出的有些单薄的背影,目光有些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们脚下是万家灯火,有孩童的嬉笑远远传来,断断续续的模糊不清。

雪更大了,灯火逐渐开始模糊不清,抬眼看四周,几乎分不清天地的界限,都融化在这一片纯白中。

…连身前的背影也是。

带土突然有些不明原因的紧张,是因为卡卡西的背影也模糊了在风雪中了,还是害怕卡卡西也会无声的消失,他自己也说不清。身体比脑子更快的,他已经站在了卡卡西身边,紧紧的攥住了他的手臂。温热的触感透过并不很透的外套传到手心,让有些紧张的心不自觉的安定下来,卡卡西…还在。

“带土?”卡卡西带点疑惑的声音惊醒了带土。带土愣了一下,好像沾上什么脏东西一般猛地甩手,转身大步离开。仿佛是来时候的逆转一般,换成卡卡西跟在带土的身后。

不过卡卡西快走了几步,与带土并肩而行。带土也没有再加快脚步,低头慢慢的往家走,插在兜里的手却悄悄的握紧了。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听见雪随着脚步吱嘎吱嘎的响,重复而单调,渐渐的合成一个声音。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