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碧瑟_我真的只是一个小清新

火影,通吃,热爱冷cp以及自攻自受。请看好标题再上车,谢谢

【止鼬 论坛体】求助 小表弟不理我怎么办 1

【止鼬 论坛体】求助 小表弟不理我怎么办 1

止鼬现代设定,大写的ooc,重复三遍。
人品不好坑品大概还算可以?
为了一篇车的背景写的剧情(●—●)


0L 楼主

如题,楼主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大家能不能给一些建议,谢谢大家了。

1L 专业沙发

沙发

2L 沙发是我的

我的沙发!

3L 沙发是我的

…又是你!

4L

每天笑看1l和2l抢沙发

5L 专业沙发

不好意思我赢了呢

6L 沙发是我的

…可恶!

7L

啊啊啊这欢喜冤家既视感,1L2L你们在一起吧2333!

8L

我说你们适可而止啊,不要无视楼主自顾自的嗨起来啊!

9L

说起来楼主呢,不会被我们气跑了吧。

10L楼主

恩…还没有,不过倒是被大家的手速吓了一跳…

11L

楼主很少在情(八)感(卦)版混吧,这个版盛产这个啦哈哈哈哈

12L 楼主

是的…之前一直都是在其他板块,这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发帖子…

13L

妈呀!活捉一只不混八卦贴的小可爱!

14L

啊啊啊八卦版终于有了新的妹子了吗?

15L

差评,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以及楼上你说漏嘴了23333

16L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哎喂,大家还记得楼主吗?一会被我们吓跑了怎么办?

17L

抱歉楼主请说你的问题吧我们不会打岔了!

18L

乖巧坐好,请楼主仔细描述一下自己的问(ba)题(gua)吧

19L 楼主

稍等我整理一下思路。

是这样的,我和小表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比我小四岁。后来在他十四岁的时候我因为一些事情离开了,我们七年都没有联系…我这次回来后他除了礼貌性的招呼没有和我说过其他的话了,我想修复关系但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

20L

十四岁离开?七年没有联系?楼主你确定你小表弟还记得你这个人吗?

21L

这个啊,如果是我的话…大概忘得干干净净了吧

22L

亲戚的话,大概不会忘吧,前提是我能分得清我家的亲戚们

23L

分不清+1

24L 楼主

他不会

25L

好坚定的回答,看来楼主对于他的小表弟迷之自信

26L

不过,如果楼主是个大美人的话,就肯定不会忘记了2333

27L

楼主要不要给小表弟准备一些喜欢的食物之类的?既然这么想修复关系一定知道他最喜欢吃什么的吧?

可恶,我为什么就没有一个漂亮表姐!

28L 楼主

我有这么做啊,每天给他带他最喜欢的三色丸子,小时候就是这么哄他的,可是现在他只会生疏的道谢,不会像小时候一样抬头朝我乖巧的笑了…

还有,我是男的

29L

……楼下你来

30L 我来就我来

好吧我来,你们童年都有一个会用三色丸子哄你的表哥吗?

31L

回楼上,没有。以及我的温柔的表姐居然是男孩子!累不爱。

32L

被这样,会哄表弟的温柔表哥设定也很赞的,我站温柔表哥×傲娇表弟

33L

不提童年,我是说,楼主要不要试着多和表弟接触一下,多做一些男孩子的游♂戏什么的?

楼上,我站高冷表弟×温柔表哥

34L

男孩子的游♂戏,楼上你好污2333

不过多接触确实是一个好主意,楼主

以及楼主表弟都二十一了,自己肯定已经工作了吧?

36L 楼主

我已经工作了没错,刚刚调到表弟所在的单位,而且我们还住在一起。每天的接触时间应该不算少了,但是这对于我们的关系并没有改善。

37L

楼主报了个大料呢

38L

突然莫名的想举起火把

39L

楼主为什么住在表弟家里?表弟是不是因为有不是很熟的人住进家里才不给楼主什么好脸色?是表弟提出的让楼主住进去吗?

40L 楼主

不是。

报到那天因为我刚刚回来没有房子,上司是打算安排我住员工宿舍的,不过小表弟的前辈突然插话说“说起来I(小表弟)那里还有一间客房空着,既然是亲戚的话住在一起也是个照应吧”小表弟看了我一眼然后答应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那么我现在应该去和他说要不我搬出去住?

到家了,我先去做个晚饭。

41L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

42L

心疼+1

43L

所以楼主是给小表弟做饭,带零食了半个月,小表弟还是除了礼貌性的招呼不说其他的话…

44L

哪里来的熊孩子!

45L

对不起,我有点想骂人

46L

楼上不要那么暴躁啦,我也只不过掀了张桌子而已啦

47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都冷静

不得不感叹楼主对于表弟是真爱啊

48L

真爱+1,是我早就走了

49L

不过要是不是很熟的人突然住进家里,自己还碍于面子无法拒绝,冷着脸是正常的吧?其实从这方面理解,也不全是表弟的错吧。

50L 楼主

不是这样的。

-----TBC-----

评论(9)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